鱼蛋

a团蓝担🐟,sk💛💙是初心,山组❤️💙心头好 。cp很多,现在主吃鱿鱼相关!

【翔润智】是谁动了我的AD

注意!第一次写ADPD,人物ooc,嘛,反正我只想想看xgg和松润抢阿智而已∠( ᐛ 」∠)_

松润PD现在心情很烦躁,在找不到自家小AD之后更加烦躁了。他坐在演播厅的椅子上,晃着二郎腿,本来眼前应该有一个跑来跑去的小猫背的,但是现在不见了,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肯定是新闻部的那个樱井翔。

“大野智呢!把大野智叫过来。”明白归明白,火还是要发的。

本来躲着松润PD的staff们躲地更远了,老大你不是知道在樱井PD那里的嘛?我们都不敢得罪樱井大佬的啊,你自己去叫不行嘛。

松本润再怎么铁石心肠也挨不住staff哭唧唧的视线,更何况他还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死傲娇。没办法,手底下的人都被自己宠坏了,自己种下的“恶果”,怨不得别人。但是松本润还是很委屈,本来见不到小猫背就已经很委屈了,你们还不给我面子。

宝宝委屈,但宝宝不说。

“你们给我等着。”松润PD斜了一眼对面的一干人等,撂下狠话,一扭十八弯地走出了演播厅。

说到松本润和樱井翔这两个PD,两个人从同一个大学相继毕业,本来是情同手足的前后辈,当年刚进电视局松本润还跟在樱井翔后面前辈长,前辈短的。更有甚者还在某杂志的采访上说出“翔君是我的东西我谁也不给。”这种搁在今天难以置信的话。

怎么变成现在这种水火不容的关系还得从两年前的春天说起。

那天早上松本润和樱井翔刚好在公司门口偶遇,两个人都觉得好久不见了手臂一张就热情地抱在了一起,樱井翔更是笑出了仓鼠本体。本来这副画面是很美好的,就在女同事们还在yy到底是樱井翔是攻还是松本润是攻,他们为什么还不搞在一起的时候,大野智出现了。嗯准确的是摔倒了,在他们的面前。

我们大野智虽然很迷糊,但是他很坚强,你看他摔倒了都不哭的。什么你说成年人摔倒还要哭?拜托,他还是个孩子!咳咳,总之在大野智磨磨唧唧地收拾掉在地上的东西的时候,松本润和樱井翔都好奇地盯着地上这个软萌的小动物,用玛丽苏的话来讲就是,女人,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(不是

本来大家以为他们两个会继续谈笑风生地走进电视局,没想到两个人都蹲了下来,开始帮助眼前的小猫背。

啊!看哪,他们多么善良!围观的男女老少顿时春心萌动。

平静的外表下,大概只有他们两个知道,从这一刻起,他们,变成了情敌。

本来那天知道小猫背是自己部门的松本润还感叹自己不愧是欧皇,但姜还是老的辣,樱井翔马上身体力行地告诉他什么叫too young too simple,sometimes naive。

于是我们大野智小朋友每天都要消失那么几个小时,不用说肯定又被樱井翔拐跑了。松本润很生气,但是他又不能对前辈发火,他只好一个人暗搓搓地去找大野智。

试问像他这么好的PD还有几个?

“satoshikun,谢谢啦,这几天多亏有你帮忙。”

还没走到新闻部,松本润就听到了樱井翔的声音。

“fufufu,没事啦,我本来也很喜欢做这些。”

“但是还是要谢谢satoshikun,今晚请那你吃饭吧。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寿司店。”

“果然shokun最好了。”

松本润心中警铃大作,shokun?!最好?!他的小猫背什么时候和前辈这么熟了!

“大野智,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这种时候还默不作声他松本润就不是男人了。

大野智没想到松本润会突然出现,吓得下意识地往樱井翔身后躲。

松本润很震惊!松本润很受伤!

“你给我过来!”他粗暴地把大野智从樱井翔身后拽出来却在半路上被樱井翔截住了。

“前辈这是什么意思?”松本润盯着抓住大野智的手,好看的眉毛皱在一起。

“什么意思,学弟还不清楚吗?”樱井翔摩挲着大野智的手腕,好整以暇地看着松本润。

“前辈没有忘记大野智是我的人吧。”

“没有啊,但是那只是上班时候吧,satoshikun下班了和谁在一起是他的自由,对吧?satoshikun。”

松本润看着被樱井翔唬得一愣一愣地大野智,突然有一种自己种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。

“前辈好狡猾……”

诶,樱井翔看着突然撒起娇来的松本润暗叫不好,照这个流程发展下去……

“明明我也喜欢satoshi却要一个人偷跑,明明是我部门的人还天天都拐跑他,我也想和satoshi一起去吃寿司啊!”

果然!松本润这个小子从以前开始说不过他都会撒娇!可恶的小奶音!

“诶?松润PD没事吧。”啊!satoshikun上钩了!

松本润一把把大野智扯进怀里,顺势用头蹭了蹭大野智:“我现在很失落,你要怎么赔偿我?”

大野智很方,这还是平日里压榨他的鬼PD嘛?一定是他打开的方式不对,还有刚刚那句喜欢是怎么回事?!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他手忙脚乱地想要挣脱,但是松本润的力气大的吓人。他想了想,最终泄气地回抱住松本润,安慰地拍了拍,“那,松本桑也一起去吧。”

樱井翔看着松本润得逞的笑脸,愤怒地握了握拳,自己这个小后辈真是,说他老奸巨猾还便宜了他!但是自己好歹比他多吃了两年的盐,这点小伎俩……

“satoshikun……”樱井翔就着这个姿势从后面抱住大野智,手伸到前面用力地打在松本润的背上。

“!”松本润只觉得呼吸一滞,卧槽!樱井翔下手也太重了!

“satoshikun,明明是我先约你的,你要抛弃我?”

诶诶诶?为什么shokun也抱上来了,为什么他会被夹在两个人中间?

“诶……不……我并不是……”

“我现在有小情绪了,要satoshikun亲亲抱抱举高高。”樱井翔兴奋地看着大野智的反应,忍不住在他耳边挑逗他。

如果有人走过这里就会看见三个人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抱在一起,中间的小个子还有一种要昏倒的趋向……这不能怪他,你被局里两个颜值巅峰抱抱试试?更何况……更何况他大野智还是弯的……

玩够了的两人心满意足地放开了大野智,不出意料地看到他满脸通红。

“大野智,我喜欢你,你看着办吧。”

“satoshikun,我也喜欢你呢,怎么办?”

大野智看着早上还很绅士的两个人,现在却来撩自己,衣冠禽兽啊,衣冠禽兽。

他现在辞职还来不来得及啊!


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00)